暮暮小小酥

快饿死了

【扁庄–无厘头向ooc有】

#不喜误入#

1. 当扁鹊第一次看见这个绿头发的家伙的时候,便肯定自己和他定有羁绊,只因庄周在他诊断病情的时候多睡了一会。喂,大兄弟,醒醒,醒醒,你的鲲被烤了。

2. 然后他就一脸惊慌的醒了过来:医生,我好像梦见有人说我的鲲被烤了,真吓人!非常不巧的是,楼下周瑜和他夫人就出来摆摊了呀,那烤肉的香味四溢根本挡不住。

3. 扁鹊是废了八百年的撩妹技能才把庄周给哄住不哭了。其实一个万年书呆子怎么可能会撩妹,最该感谢的是窗口飞进来的小蝴蝶。

4. “所以你的症状是什么呢”“睡…睡不醒zzz”“可以,这个我看出来了,下一个”“医生医生,该怎么办”“给你带来的烦恼是什么呢”然后就开始了一段漫长的回忆杀。

5. 按这位名叫庄周的男子回忆说,自己是一名新床试睡者,之前一直还不错,每天都能有个好眠还能按时给出报告,可是现在自己通常就是一觉睡到商店关门,五雷轰都不醒的那种。这样下去,是会丢饭碗的,怎么办?

6. 然而扁鹊的注意点全在:哦,原来钱这么好赚啊。这个点子上,这就很尴尬了。“庄周先生,依我所看,你是嗜睡症了吧,来,苯丙胺5~10mg 1次/d渐加量,每日总量20mg,听清楚了吗?哦,又睡着了。”扁鹊表示自己很头疼。

7. 未来一星期内,庄周几乎是天天来着报道,日常打卡的好习惯不需要这么养成。时间一长,扁鹊真觉得自己像养了个小女朋友似的,两个人甚至交换了手机号码,qq号,世界真奇妙。

8. 那天庄周意外的没有来,哎哟把扁鹊急的哟,手机打不通,死戳不回话,完了,不会睡着了给人拐了吧。然后庄周意外破门而入还伴随着抽泣呜咽声,惹的扁鹊又欣喜又心疼,抱着他安慰着:怎么了别哭啊

9. 原来还是因为这该死的毛病,工作给丢了。见庄周还是哭个不停,扁鹊机智的掏出一个小瓶子,里面装着的是一只小蝴蝶,在庄周转移了注意力的那一刹那,不该来的还是来了,造化弄人!蝴蝶!焉了!扁鹊内心仿佛日了狗,头疼的看向仍在掉泪的庄周,长舒一口气:大不了,我养你。

10. 这句话刚一说完,就没声了。世界沉寂了五秒钟,这就很尴尬了。扁鹊转过身一看,什么玩意,原来庄周睡着了,等等,怎么又睡着了?于是扁鹊无奈,只好把他抱回了自己家,诊所,该关门了。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