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暮小小酥

快饿死了

雷德x维德/短打/

#邪教党#
#雷德第一视角#
#存#

那算是我記憶中所存在的人。

他的名字是我從其他參賽者口中得知的,維德。這並不算一個初見就引人注目的名字,大概算是平淡的失了真。灰綠色的不羈髮型,鎏金中泛著些許綠的眼眸,條紋風格的襯衣,最為獨特的還要屬右眼下的排列略帶弧度的三個黑色的圓點。直至現在,我還稍有執念的認為這和自己的三點組成的三角軌跡多少有著某種聯繫。

還有個題外話,我認為那傢伙有這一股子小少爺的氣質,具體原因我不會多說,畢竟我不喜歡把東西過多的展現在外表,以及印象也不準確,我也不能妄然下定論。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改造人。

他的興趣愛好是少女手辦,而我的是少女漫,被他們調侃的算是滿腦子小姐姐,可我覺得自己腦中的是真摯的愛情,或許吧。大概是可以想象出他那副微瞇起眸子十分愛憐的模樣輕輕擦去手辦上灰塵的模樣,動作輕微細緻,也讓我覺得憐愛至極。

至於最後為什麼他這麼深得我心呢?哦,因為他那品茶的舉止,這也是我稱他為小少爺的原因,算是承接了上文吧。骨節分明的手扣上鑲有金邊的紅底襯白色小花的茶杯顯得別有韻味,舉至於嘴邊輕抿一口,顯得安逸平靜卻不失雅致。

之後的記憶像是喝醉酒斷了片似的支離破碎亦或者說是一片空白,太淡了,記不得了。可我開始對著一切感到上心,不斷追問著自己可否見他一面,但是賽場大的渺茫這幾率相當於海底撈針甚至更小。

我似乎是喜歡上了一個見不到的人,雖然我對於這種感覺很模糊。“那群碳基生命是不會明白改造人的浪漫的。”我相信他也一定會秉持這句話的觀念。

維德,我喜歡你。


b.日常邪教。这对真好吃。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