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暮小小酥

快饿死了

【安雷】段子文(欢脱向)

#巨型ooc#
#欢脱#
#食用愉快#

#安雷#
1.
当卡米尔踏入这个家门时,内心只能用:微笑中透露着些许疲惫来形容了。

此时的雷狮脚踩于松软沙发之上,将雷神之锤高举过头,扯开嗓子牵强的大喊

“奔雷剑——!!!”

另一方的安迷修好不示弱的从桌上抄起冷流就是一句回礼

“冰魄剑——!!!”

“秘笈!!”

“双剑合璧!!!”

都说最怕空气突然沉寂,伴随着门闭合的声音三人面对面眼对眼,尴尬的气息弥漫开来。

糟糕,尬到想尬舞。

略显呆愣的卡米尔维持面部的僵硬头也不回的上了楼:

他们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傻人有傻福?

2.
意识到弟弟黑着脸就是生气了的样子立马放下锤子和安迷修排排坐,终于商量妥协后开始各自出发。

安迷修开始在厨房忙活,而雷狮则是带着两手提满的甜食包装袋回家。其场面就像是常年空巢的孤寡老人喜迎儿女回家那样。

一阵瞎折腾带来的声响还有两人互相的叫喊声惹得卡米尔频频蹙眉,最终还是走下楼瞧瞧到底发生了什么,毕竟打扰到了自己学习休息的环境。

换句话说,卡米尔在思索自己究竟是哪门子脑抽风才回来哟。

然后楼下出现的场景简直就是翻天覆地。

我回的可能是假的家。

卡米尔的内心是这样的。

3.
转眼到了晚餐时间,三人坐在桌边极其和谐。安迷修的手艺也是不赖,堪称色香味俱全,难怪雷狮都被养肥了。

不过平静只是暴风雨的前兆。

安迷修那叫一个热情好客啊用公筷夹了块苦瓜就往小舅子碗里放。

您的好友【甜食狂魔】已上线。

卡米尔放碗拍筷起身上楼,这些动作流利顺畅一气呵成,毫不造作拖泥带水。

雷狮不禁爆发出了惊雷般的掌声(等等x)

“蠢骑士 说你蠢还不信。”

“.......我.......。”

雷狮打开冰箱门指了指

“谁惹得谁去哄。”

“这是你弟弟。”

“我是你大爷。”

“......”


b.喜欢我就继续写zzzZ
长篇blue我暂时...不想动,但是不会弃掉的!!!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