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暮小小酥

快饿死了

【凹凸私设世界观】

或许从一开始所谓的凹凸星,凹凸大赛以及于神使都是虚弥的,不存在的。这一切都仅仅是存在于年幼的金的脑海中的东西。但他可以确实的看到,感触到,身临其境——可以将金当成精神分裂症患者或是妄想症。且就说出现的人物吧,就可以看做金的人格。所谓的召唤师,海盗,骑士等等都不过是幼金在患病之前所看见的,在这登格鲁星球或是宇宙中所存在的形形色色的角色或事件。关于秋的失踪可能是导致症状的原因之一,再者就是处在星球之上的贫苦生活,也算是凹凸大赛存在的某种意义“改变自己的生活和命运”。那么在这个自己所遐想出的世界就可以达到暂时的规避。每一个角色的死亡就等同于一个人格的消失,就是在这所谓的“凹凸大赛”中的现实金所在接受治疗的成果。

至于为什么亲密的人也会在这之中(指明是格瑞),应该是金的触情生景。按照官方路线的发展,最后存活下来的一人或是多人之中必定会有金。那么此刻金成为了大赛的幸存者,也就是最后的赢家成为了神使,这就是这次凹凸大赛的落幕。得到最终结果的金就会因为所有除去主人格以外的所有人格的消亡而最终认清现实——所谓的“凹凸大赛”,神使,都是不复存在的,终究只是虚伪的妄想罢了。


b.嗝,并不奢求有人看。
屯一下屯一下。

评论

热度(7)